10月18日22:00 西甲竞彩推荐:比利亚雷亚尔有望赢下德比

[4]维拉利尔 VS 华伦西亚[5]

开赛时间:10月18日22:00


赛前资讯:

比利亚雷亚尔

  1.比利亚雷亚尔主力左后卫埃斯图皮尼安在代表厄瓜多尔国家队出战时受伤,加入了伤病名单。头号前锋赫拉德-莫雷诺(5场3球1助攻)也是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征时拉伤了大腿肌肉。

  2.边后卫鲁文-佩尼亚以及边前卫佩德拉萨已经伤愈,本场能够复出。

  3.媒体消息称,英超强队阿森纳有意在冬窗引进黄潜中卫保-托雷斯。


巴伦西亚

  1.巴伦西亚阵中再一次爆出不和消息,球队中场主力孔多比亚炮轰球队主席,并且目前已经非常想离开球队。

  2.据悉球队新帅格拉西亚已与主席谈话,不排除辞职的可能性。

  3.主力中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已经伤愈回归,本场有望复出。


早盘分析:

  本赛季首次瓦伦西亚大区德比,比利亚雷亚尔2胜2平1负成绩还不错,巴伦西亚2胜1平2负成绩中规中矩。从以往交手来看,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稍稍占优。

  本场机构给出半球中低水及半球高水两种规格,初盘让球相比以往好了很多,机构对黄色潜水艇的信心非常充分。受注后盘路很快过渡升格到半一,随后跳降水到中低水,即时已经很长时间维持在中低水区间,当前的盘面规格力度非常充分。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偏高不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比利亚雷亚尔有望赢下德比。

早盘建议:比利亚雷亚尔让半一;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