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00:30 西甲竞彩推荐:阿拉维斯有望取胜

[17]艾拉维斯 VS 埃尔切[20]

开赛时间:10月19日00:30


赛前资讯:

阿拉维斯

  1.阿拉维斯主力中卫拉瓜迪亚上轮联赛中受伤,本场出战存疑。

  2.主力左后卫鲁文-杜阿尔特上轮联赛吃到两张黄牌,本场将接受停赛处罚。

  3.阿拉维斯在国际比赛周中免签阿斯顿维拉边锋霍塔,并租借本菲卡小将右后卫托马斯-塔瓦雷斯。


艾尔切

  1.艾尔切在冬窗结束前敲定了多笔转会,免签南安普顿前锋卡里略,租借泽尼特前锋里戈尼、博卡青年中场马尔科内以及阿根廷国防司法的门将迭戈-罗德里格斯。

  2.艾尔切中卫何塞马-桑切斯因伤加入了伤病名单,半主力前锋卢卡斯-博耶(3场1球)也出战存疑。


早盘分析:

  阿拉维斯与艾尔切同积4分,不过阿拉维斯已经踢了5轮,艾尔切才踢3轮,很显然客队还是更有优势。

  本场初盘表现比较分散,最低平半低水,最高到了半一高水。初盘让球还是没有任何问题。受注后各家都调整到了半一高水,当前的规格已经非常充分。上盘赔付压力虽然有些高,但深盘陪高水对筹码形成了不小的阻力。欧指主胜凝聚,平赔负赔都没有明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阿拉维斯有望取胜。

早盘建议:阿拉维斯让半球;竞彩主胜